米米是個鐵憨憨

太中不逆不拆
雜食的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
頭像是一页老師畫的

香港時間小征生日快樂
☝🏻為了卡時間隨便打的

這次小征生日參與了樹桑舉辦的24h生賀
夾在一群太太之間真的是很大壓力啊
還好太太們都沒嫌棄我
我也趁著這個機會認識了很多太太
能參與這個活動真的很高興

然後特別先對樹桑說一聲“辛苦了”
三次的事情和圈子的煩惱讓你忙不過來
然後你依舊很努力的令24h舉辦的更好
還要經常理會我這個小麻煩
1月來的時候一定要帶多些東西送給你!

在這裡就不逐一感謝各位太太了
就意念感謝一下藥藥提前為我寫的生賀
納赤黨一本滿足

然後就是要感歎一下
這個活動明明是提前了差不多半年(?)開始
可是最後也是時間很緊張啊!
12.20的到來真的十分突然
至少我到現在還沒接受的到!

emmmmmmm
很多東西我都不太懂如何去表達
總之大家意念一下我的感謝之情吧x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