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是個鐵憨憨

太中不逆不拆
雜食的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
頭像是一页老師畫的

赌约(纳赤)

由于JW在日本友谊赛中侮辱了日本的篮球,奇迹的世代再次结合组成VS向JW挑战。就在组成VS的当天,VS众人为了找黑子而去了JW所在的六本木的风俗店。

“你这碍眼的猴子没资格对我们指指点点!”纳什抓住黑子的额发,准备再次对黑子挥拳。

“喂!你们这群混蛋在对我的队友做什么呢!”一个麦色的拳头在纳什的面前擦过,让纳什下意识的把黑子放开。

“哦?看来也有几只稍微好一点的猴子呢。”在纳什身后的希尔伯嚣张的出声,“怎样?是要在这里开打吗?”

纳什不着行迹的皱了皱眉,正想开口阻止希尔伯,一把平静的声音传入耳中,“住手,在这里打没有意义。况且球员就是要用篮球来决胜负的。”

话音落下的迅间,纳什看到那藏青色和黑红色的猴子往两边退,然后一直玫红色的小猫咪从那群高大猴子的后面走到自己面前,目光凌厉的盯着自己,“我队友身上的伤七天后会从你们身上讨回来,你们就洗干净脖子等死吧,绝对会让你们舔着地面爬回去。”说罢便想把黑子带回去。

“想走?”纳什快速的挡在赤司的身前,“说起来,是你那边的人先挑衅我们的吧?是不是该给我们那啥。。。心灵上的赔偿啊?”

赤司有点不耐的挑眉,勉强的对身前的流氓维持基本的礼貌,“那你想要什么赔偿?”

见对方没有反对,便捏起赤司的下巴,看到水灵的猫瞳因惊讶而扩大,扬起流氓般的邪笑,“你这小猫长的也不错的,留下来陪我们玩玩呗。”

“喂!你这混蛋-”

“不答应的话就全员留下吧。”纳什向赤司示意着房间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流氓们。

看着外面黑压压的一群人,想着只不过是一晚,纳什他们也做不出什么,况且绿间也会通知自己家,所以便答应了纳什的要求。

赤司答应后,纳什便扬手示意人群散开,把VS其他人都放回去。

“只剩这猴子啊,白白嫩嫩的,凑合着也行。”希尔伯色眯眯的扫视在赤司全身,弄的赤司不自在的往后退。

将赤司的厌恶映入眼底,巴了一下希尔伯,“你们都回去。”

“啥?我都没开始玩爽啊!”希尔伯和其他球员不满的出声,却受到纳什的一下冷眼,便乖乖的回了酒店。

将房间里的人都清走后,纳什将赤司往自己怀里扯,并顺着赤司的力度跌在沙发上,“喂喂,就算房里面没人也不用这么急不可耐的把我扑倒吧。”

“你!”第一次与人如此亲密的接触,赤司慌张的想推开纳什,却因为找不到着力点而再次跌进纳什的怀里,更是被纳什用力的抱住。

“小猫别乱动啊,不想被我吃掉的话。”低头埋进赤司的颈窝,嗅着赤司身上那股舒心的幽香。

“你、你先把我放开。”真的害怕纳什会做出什么出位的行为,不敢在乱动,只是用手细细的推搡在纳什。

赤司双手的动作就像小猫在胸膛是挠痒般,弄的纳什想马上把赤司吃个干净,可又不忍心把赤司欺负狠了,只好顺着赤司的意,把赤司抱离自己身上,放到自己身旁。

“为什么要留下我?”

“做我的人,以此为代价,我答应你所有的要求。”纳什狂妄的笑着,手一把环住赤司的肩膀。

听到预想以为的回答,赤司把眼睛瞪的大大的,不可思议的看着纳什。

见赤司许久也没有反应,把头凑到赤司面前,“有这么难考虑吗?做我的人,你就-”

“这不可能,我们都是男的。”赤司拒绝了纳什,并一把拍开了纳什打算往下摸的手。

“嗤,有什么不可能的,我喜欢你就可以了。况且,我就是这个世界的规矩。”纳什再次用力的搂上赤司的腰,“就算我现在把你强上囚禁也没有人敢说什么!”

赤司不可思议的看着纳什,耐心耗尽后红着脸用力的推开了纳什,“看来我们是无法沟通了,你这样的羞辱和之前黑子为你所带来的‘心理创伤‘扯平吧。”头也不回的快步走出了房间。

看着人儿离开的身影,纳什无奈的笑了笑,“小猫,你是走不出我的手心的。”

接下来的几天,纳什利用自己的势力找到赤司集训的地点和住处,天天不间断的在门口堵赤司,送花送手表,各种撩妹的行为都做过,可也得不到赤司的正视,送去的礼物也被人中途截住退了回来。

在比赛前三天,赤司看着在门外等着自己的纳什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本来以为像他这种花花公子,一两天便会找到新的猎物,对自己失去兴趣,可没想到纳什这些天来都坚持来找自己,即便自己冷眼对待他,他也是毫不动摇的等着自己。那是一种自母亲去世后就没有过的待遇,说没有心动是假的。然而,心里的某处却原谅不了纳什对于日本篮球的侮辱以及对黑子的暴行,于是便决定要给纳什一个小惩罚。

纳什看着主动走向自己的赤色小猫,心里暗喜,觉得自己的诚意终于打动了这只冷酷的小猫,笑意盈盈的看着赤司。

“纳什,”赤司的声音从纳什的耳边轻轻响起,“我们来赌一场吧。”不理会纳什疑惑的眼神,赤司继续说下去,“你赢了,我答应和你交往;我赢了,你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纳什还没反应过来,便被跟在赤司身后的黑子视线诱导的点了头,正想反悔,赤司又说话了,“所以你这几天回去好好练习吧,赢了你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了。”

听了赤司的话,纳什也觉得没错,便开着车回去,拉着还在酒吧闹腾的JW众人做做地狱般的练习。

即便纳什这几天以来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训练,可是也敌不过VS众人的合作,比赛最终以92:91,VS胜利。

纳什看着液晶屏上显示的那个刺眼的比分,烦躁的叹了口气,转身把在发脾气的希尔伯暴打了一顿后,余光看到那抹赤色的身影正往自己这边走来,紧张的直起身体,一眼不眨的看着赤司,苦涩的想着赤司大概会用赌约来禁止自己再来打扰他,这应该是自己最后一次光明正大的看着这只可爱的小猫吧。

“纳什,你输了。”清澈的声音打断了纳什的思绪,“按照赌约的内容,我可以命令你做一件事,对吧。”

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后,纳什艰难的点了点头。

“那就。。。”在纳什紧张的注视下扬起了一抹小恶魔般的笑容,踮起脚尖吻了下纳什的侧脸,“我要你,以结婚为前提与我交往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