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是個鐵憨憨

太中不逆不拆
雜食的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
頭像是一页老師畫的

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(纳赤)

BE警告!(有生之年我竟然写了纳赤BE!!!
就是听着 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 的产物
设定是基于这里产生出来的
文笔逻辑什么的一如既往地一塌糊涂
能接受就往下看吧orz

“特别新闻报告:赤司财阀独子疑似因输掉比赛而跳楼自杀,据目击者声称,死者。。。”

纳什刚下机便听到赤司死亡的消息,反应过来时便立刻去打听赤司的消息,至于新闻的后续纳什已经无心的听了。

找到赤司自杀的地点,纳什无视着交通信号,飘/车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。

“真是可惜啊,着孩子明明这么好。。。”

“真是的,就输了个比赛,至于这样吗?”

“哇,这种情况我只在电视剧上看过啊。”

即便是个下雨天,现场的周围仍然聚集了不少群众和记者,毕竟财阀独子自杀是件罕有的事情。

纳什快速的越过围观的群众们,无视警察的警告跨越禁止入内的黑黄胶带,映入眼帘的是过去那个骄傲的男孩,现在安静的躺在地上,本该整洁的校服上染上了刺眼的赤色。

雨下的越来越大,把男孩身上的血冲刷掉,流到纳什的脚边。看着脚边流动的血液,纳什这才回过神来,跌跌撞撞的走到赤司旁边小心翼翼的抱起赤司,恍如他是一件易碎的珍品,柔柔的将人儿脸上的雨水抹去。

“小征,我回来了。”纳什呢喃着,让人以为怀里那精致的赤发人儿只是熟睡了,而不是失去了生命。

“那个。。。先生,请你节哀,他已经。。。”警察走到纳什的旁边,笨拙的试图安慰纳什。

“我知道!”纳什近乎是把话吼出来,冷眼的瞪着警察。

就这样抱着赤司过了许久,人群都散的七七八八,纳什才有所动静,看向一旁也来了很久的赤司征臣,“这就是你给我的交代?”

见赤司征臣没说话,纳什愤怒的想要站起来揍他,“我当初让你把小征带回来是不想他被困在阿姨死去的伤痛里,结果呢?回来后他却一直被那群混蛋猴子伤害!”

大概是无法反驳,赤司征臣只是淡漠的说了句抱歉,便转身回去了。

纳什看着赤司征臣离去,嘲讽的笑了笑,便抱着赤司起身,离开了这个让赤司受伤的地方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